搞懂塔羅牌超Easy!找對老師超重要!

搞懂塔羅牌超Easy!找對老師超重要!

每年過完,總會想回顧一下,這一年的走過是怎樣的,忙忙碌碌的日子,總是帶來一堆挑戰,還有身體健康的小煩惱。這時候,我也開始反思,為了讓生活過得更輕鬆,我決定不再枯燥地上班,轉換跑道,成為一個自由職業者。當然,這樣的生活方式帶來了不少愜意,但也多了些不穩定的因素,讓人不禁擔憂和不安。

最近發現了一門塔羅牌課程,不僅我自己,連身邊的朋友都在仰賴塔羅牌來解惑。以前只是稍微接觸過,沒有深入學習過,但在我轉換跑道之前,塔羅牌給了我一個正面的回饋,好像在告訴我:“這條路就是你要走的!”對我來說,這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指引和啟示!

這門課程是由怡霏老師教授的,她一進場就散發著強大的氣場,但同時又給人親切感,十分平易近人。從塔羅牌的基礎介紹到每張牌的解讀,再到如何用心感受,每一步都讓人感到清晰易懂,而且怡霏老師總是耐心地解答每個問題,一點都不會嫌煩。

下課時,怡霏老師看到我寫了一手好筆記,每張牌的特點、正反解析和技巧都一字不漏。她特地問我,為什麼想學習塔羅牌。我告訴她,曾經我也是一個迷惘的孩子,內心總是充滿疑惑,但每次占卜都給了我方向。現在我已經走出了那段迷惘,但看到身邊的朋友也陷入迷惘,我希望能透過塔羅牌的學習,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。

搞懂塔羅牌超Easy!找對老師超重要!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分享,深受感動,因為我們都是帶著同樣的心情來到這裡,也在這裡相遇。不管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占卜,市面上雖然有很多老師,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怡霏老師一樣有同理心、有耐心地幫助你。她就像是能讀懂你內心的人,總能準確地找到你需要的,這樣的老師真的很難得,所以我要大力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占卜!

如果你也想學習塔羅牌,或者尋找一個能夠與你共鳴的老師,或者想要幫助身邊的人找到方向,那就不要錯過這門課程了!找對老師,才能事半功倍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