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驚喜!

嘿,你知道嗎?在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有一家叫做「好哇好哇美式餐館」的地方,那裡的漢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!作為一個壓力山大的學生,我總是尋找能讓我徹底放鬆的小確幸。這次,我想分享我在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美妙體驗。

來自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驚喜!

首先,這家餐廳的漢堡真的很有水準。每個漢堡都是老闆親手製作,保證新鮮,沒有半成品,這點讓我特別欣賞。他們家的醬料是自家熬製的,吃起來味道豐富,完全不同於市面上那些工業化生產的醬料。

來自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驚喜!

如果你像我一樣愛吃漢堡,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牛肉堡。特別是加了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的那款,簡直是絕配!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,而且裡面的蔬菜層層疊疊,吃起來既清爽又不油膩。

來自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驚喜!

他們不僅提供傳統的漢堡,還有各種創新的漢堡排飯選擇。我上次嘗試了蒜香奶油白醬漢堡排飯,那個醬真的太對味了!如果你想嘗試點不一樣的,紅酒蘑菇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而且,你知道嗎?他們還提供外送服務!對於我這種經常忙於學業和社團活動的人來說,這服務簡直太貼心了。不需要出門,美味就能直接送到你的手上。而且他們的送餐範圍很廣,2公里內沒有最低消費限制,這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簡直是大福音!

來自高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漢堡驚喜!

這邊給大家簡單說一下好哇好哇美式餐館的基本資訊。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開箱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